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The Boring Company 結果共4筆

  • 馬斯克推特接班人是省錢一哥 曾學老闆帶嫩嬰睡辦公室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諸多政策引發爭議,他日前發起投票,吸引1700多萬名網友參與,沒想到有近6成網友,要他辭去推特執行長職務。《Entrepreneur》報導,最新可能接掌推特新執行長的人選出爐,是現任鑽洞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執行長戴維斯(Steve Davis),他不只是替馬斯克落實裁員與削減成本,還曾仿效老闆、帶著自己剛出生的孩子,一起睡在辦公室加班工作。
    2023/03/02 09:52
  • 圖輯/美消費電子展賭城登場 特斯拉隧道、AI裝置成亮點

    年度科技盛事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今年於賭城正式登場,今年有3000間廠商,預計共10萬人出席該場活動。除了馬斯克旗下的「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在展場下開通專為特斯拉行駛的「維加斯環線」(Vegas Loop)成為本屆的一大亮點外,其他像是電動車、虛擬實境、人工智能科技以及醫療科技等,都是本屆聚焦的主題之一。這些產品除了讓人們提升生活品質,讓生活更加便利之外,也讓人們對於未來科技的運用充滿無限想像。
    2023/01/05 11:51
  • 不只上太空? 馬斯克新計畫:時速900高鐵今年實測

    全球首富Elon Musk所帶領的Tesla徹底翻轉了全球汽車產業,而以他為首的Space X航太科技甚至可以力拼NASA,就連好萊塢賣座電影「鋼鐵人」的部分原型都是取自於他,這位滿腦怪點子、口無遮攔且充滿活力的怪咖,不僅是縱橫多項產業的奇耙,更是勇於實現夢想偉大企業家。日前,他所管理的The Boring Company在推特上發表了一項新訊息,也就是公司將在今年稍晚時候開始測試眾所期待的超級高鐵運輸系統Hyperloop。
    2022/04/28 12:47
  • 馬斯克賣噴火器 4天完售千萬元美金進帳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是全球知名的億萬富翁,創辦的公司一間又一間!2016年創立一家The Boring Company,目標是要在美國洛杉磯開挖地下隧道,讓汽車能到地底下去高速行駛,藉此減少城市交通堵塞的問題。但這間公司從上個星期開始,變成網路上熱門討論的焦點,因為馬斯克透過這家公司,在網路上賣起火焰噴射器,一台500元美金,限量2萬台,居然在4天之內就完售,為他的新創公司賺進1000萬美元!
    2018/02/02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